两越南女子欲拐卖妇女至中国被捕 3名受害者为孕妇

来源:国际在线
2014-10-08 14:55:00

两越南女子欲拐卖妇女至中国被捕 3名受害者为孕妇

两越南女子欲拐卖妇女至中国被捕,3名受害者为孕妇。

  国际在线专稿:据越南《青年报》10月7日报道,越南中部义安省(Nghe An)警方日前逮捕两名越南女子,起诉二人涉嫌欲将4名当地妇女拐卖至中国,其中3名受害者为孕妇。

  据报道,两名女子分别名为韦氏潘( Vi Thi Pon,26岁)与卢氏惠(Lo Thi Hoi,19岁)。二人均来自义安省Tuong Duong区。据悉,10月2日,两名女子正欲携一群妇女前往中越边境,以达到贩卖目的,不料被警方发现。4名受害人年纪在20到35岁之间,其中3名为孕妇。

  据警方调查,两名妇女在中国境内还有一位名为Hoa的越南籍接洽人。据二人向警方供诉,Hoa会根据被拐妇女的年龄与外貌,在贩卖成功后支付给二人1.8亿至2.4亿越南盾(约合5.2万到6.9万人民币)的费用。

  据悉,二人系以安排找工作或嫁给中国男子为名诓骗受害人。她们向受害人“承诺”,如其愿意来到中国,将支付其6000万至800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7万到2.3万元)。

  据报道,如今4名受害人已回到家中,而越南警方正在扩大调查,以找出其他涉嫌人口贩卖的人员以及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