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装"假屁股"运毒 被抓后辨:臀部不够翘才装

作者:朱炼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4-10-08 11:12:00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毒贩为了瞒过执法人员而想出各种方式把“坏东西”藏起来,美国马萨诸塞州(简称麻省或麻州)一位名叫Jill Roy的女子就把海洛英藏在她的翘臀中间,以此运毒!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现年33岁的Jill Roy持有毒品前科累累,她9月16日开车时遇到临检,警员因怀疑她在车座位底下藏东西,所以对她展开调查。调查期间不仅有药丸从她裤子里滑出来,车上也发现了更多毒品,之后警察把她带回警局清查。

  警察在对这位33岁的女子搜身时发现她的臀部翘的有点不正常,她装“假屁股”的事情因此败露,让人想不到的是“假屁股”里竟藏有药丸与强效毒品海洛英。

  而Jill Roy则辩称:“因为我屁股不够翘所以才在上面又戴了一个东西。”(中国台湾网 朱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