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出行阵仗大 新娘因此差点耽误婚礼

作者:老任 来源:人民网
2014-10-04 00:00:00

  人民网10月4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月2日上午,美国总统奥巴马从自己位于芝加哥凯伍德的家中驱车前往北郊的艾文斯顿。为了让奥巴马的车队通过,安全部门完全封闭了滨湖大道(Lake Shore Drive)这一芝加哥繁忙的交通要道。由于正值高峰时段,大量车辆被迫的堵在路上等待奥巴马的车队经过。

  新娘子Debra-Ann Robinson就是其中之一。当时在网站广泛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身着婚纱、盛装打扮的Robinson小姐,不得不在大堵车的尾气中,耐心等待放行。

  “我的婚礼原定于上午11点正式开始,但我们为了等待总统车队路过,已经等了大概半个小时。搞得我很紧张。”Robinson对记者表示。

  新娘子紧张,在结婚礼堂焦急等待的新郎只能更紧张。这名叫Robert Sanders的小伙儿称,由于处于结婚旺季,如果超时,婚礼举行地将取消他们的预定。

  “他已经在等了,所以不断给我打电话,我给他说我被堵在路上了。”Robinson表示。

  所幸并没有耽误太长时间,最后婚礼还是成功举办了。

  新婚夫妇因祸得福,新娘子在堵车路上的照片迅速引爆了全美的社交网站,全国都祝福这对新人的婚礼。(记者 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