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庆祝国庆65周年晚会门票受欢迎 7分钟派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0-01 19:50:07

香港庆祝国庆65周年晚会门票受欢迎 7分钟派罄

国庆文艺晚会门票昨日在全港18区公开派发,有市民清晨6时排队,反应非常热烈。在湾仔区的派发点,更在7分钟内派完  香港大公报图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庆祝今年国庆65周年,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将于10月2日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大型文艺晚会。4000张免费门票26日在全港18区公开派发,迅即全部派罄,反应非常热烈。在湾仔区的派发点,200多张门票火速于7分钟内派发完毕,排头位的市民清晨6时许已到场等候,务求取得门票,与亲友们共同欢庆祖国65华诞。

4000张国庆文艺晚会门票于昨日早上9时开始,在全港18区的民政事务处咨询服务中心免费派发,每人限取两张。在湾仔的民政事务处咨询服务中心,昨晨8时半未开始派门票,门外已经排起20多人的长龙,秩序井然,200多张门票在开始派发的7分钟内,全部派完。部分市民为求与家人一同前往,排两次队。

排头位的退休人士张先生,昨晨6时15分已经到达排队等候。他说每年都会欣赏国庆文艺晚会,今年打算与朋友一行十多人一同前往,希望欣赏到国家级的表演,但知道门票每人只限取两张,因此希望早点来,避免错过是次晚会。他寄愿国家继续发展。

退休人士郑女士表示,每年都会观看国庆晚会,知道这类大型晚会甚少在香港举办,欣赏到顶尖国家级的晚会非常难得,认为要珍惜机会,因此昨晨7时已经到达排队。

她说最喜欢晚会上的歌艺及民族表演,因为这些只有国庆期间才能看得到,非常希望与子女一齐欣赏,目的是想将中国传统文化介绍带给下一代。

退休人士黄女士称,身为中国人,应该“自己人支持自己人”,所以前来领取国庆晚会的门票,表达对国家的支持。她称从未正式观赏过国家级表演,希望藉今次机会增广见闻,开开眼界,她亦期望下一代能够多了解中国的传统。

今年的国庆文艺晚会将于10月2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晚会以“国家发展成就”、“社会共融”及“携手向前发展”为主题,分为十个环节,包括“巨龙腾飞”、“互助互勉”、“民族团结”、“闪耀未来”及“齐唱祖国颂”等,预计历时1个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