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中的温情:叙利亚废墟城里的养猫人【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7 11:25:41

战火中的温情:叙利亚废墟城里的养猫人【组图】

据报道,目前由阿拉亚收养的弃猫已经达到150只之多。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阿拉亚是叙利亚城市阿勒波的一名救护车司机。在这个被战火侵蚀的城市里,阿亚拉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开着救护车运送伤员前往医院。但同时,他还在照顾着另一群饱受战争摧残却无人问津的生命们,这就是阿勒波城里的弃猫们。 

  据报道,目前由阿拉亚收养的弃猫已经达到150只之多,每天,阿拉亚都要从自己有限的收入中抽出4美元,用来喂养这些小猫。

  阿拉亚说,由于战争的关系,自己生活的地区已经大半荒废,许多小猫在战火中失去了家园,因而到处流窜。他大约是从2个月前开始照顾这些猫的。

  2012年7月起,阿勒波这座城市就持续处在叙利亚内战的战火中心,目前城市中许多居民都已抛弃自己的家园,到别处另谋生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