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又一高管离职 为年内第三人

作者:张翔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09-26 15:15:00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张翔)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发言人近日称,该公司副总裁、数字音乐和视频主管Bill Carr将于今年年底离职。

  目前还不清楚Bill Carr离职之后是否接受了新的工作。但一位亚马逊的发言人称Carr正计划花时间陪伴家人。

  据悉,Carr今年47岁,曾在亚马逊与Netflix Inc和Hulu关于在线流媒体业务竞争方面发挥了作用。同时Bill Carr还帮助亚马逊启动了两档原创视频栏目“Alpha House”和“Betas”。他1999年以DVD和视频产品经理的身份加入亚马逊,并且在2005年升职到现在的职位。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亚马逊电子商务负责人Brian Valentine于今年2月离职。而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已在位12年的首席财务官Thomas Szkutak将于明年夏季离职。Bill Carr为年内宣布离职的第三位高管。与此同时,亚马逊也在招兵买马,今年7月亚马逊挖来了曾在谷歌担任智能眼镜项目主管的Babak Parviz,这被业内解读为亚马逊有意涉猎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