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餐馆汉堡与情趣用品打包出售 只在晚上供货

来源:环球网
2014-09-26 09:0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24日报道,近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的一家快餐店推出了一款新套餐,套餐中除了汉堡之外,竟然还附带有情趣用品。这种新颖的售卖方式虽然为餐馆招揽了大批顾客,但也引起了不小争议。

  据店主马蒂亚斯·卡尔介绍,包含情趣用品的套餐只会在晚上出售,情趣用品的种类也较多。他说:“周五和周六晚上人们通常会对两样东西最感兴趣,那就是性和食物。我们只不过是将这两样东西结合起来而已。”

  为了充分利用这个赚钱的商机,卡尔近日还在店中进行了赠送活动。最早到店消费的10位男顾客和10位女顾客都将获赠一份情趣用品。

  尽管卡尔生意做得火热,但是一些人对他的做法并不赞成。丹麦政客卡米拉·施瓦尔布说:“吃快餐这种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本来就让人有种内疚感,购买这种包含情趣用品的汉堡套餐更是让人觉得愧疚不已,难以下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