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闯入事件暴露安保漏洞 美特勤局立起新围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24 14:31:00

白宫闯入事件暴露安保漏洞 美特勤局立起新围栏

报道称,新的障碍物距离白宫原来的栅栏约有数英尺远。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在白宫发生闯入事件后数天,美国特勤局在白宫外围竖起了新的栅栏,创造了一个“临时缓冲地带”。

  据报道,这个新的栅栏大约一米高,是在当地时间22日晚上支起来的。特勤局称,这道栅栏将为白宫创造一个新的“临时缓冲地带”,他们没有说明这个新的栅栏将在白宫周边维持多长的时间。

  与此同时,特勤局局长皮尔森已经下令对安保程序进行审查,并且立即加强白宫周边的巡逻人数和监视能力。

  当地时间19日,美国一名伊战退伍老兵冈萨雷斯翻越围栏后横穿草坪,并成功闯进白宫,随后被特工制服。此事引发了白宫方面的警惕,美国特勤局受到了猛烈批评。

  据报道,白宫虽然守卫森严,但草坪周边围栏不高。围栏外区域是游客近距离观看白宫的地点,也经常有示威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