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友协积极推动澳中全面合作

作者:鲍捷 雪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09-24 13:27:06

澳中友协积极推动澳中全面合作

  澳中友好发展协会“新南威尔士州及首都领地分会”会长艾伦·卡彭特(左一)、议员约翰·巴里拉罗(左二)、议员皮特·亨迪(右二)、昆比恩市市长蒂姆·奥法罗(右一)

  人民网堪培拉9月23日电(记者 鲍捷 雪萌)澳中友好发展协会23日在堪培拉举行“新南威尔士州及首都领地分会”成立揭牌仪式,进一步推动澳大利亚与中国之间的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全面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临时代办薛冰、经商参赞黄任刚、文化公参舒晓、澳中友好发展协会执行会长陈阳磊、执行副会长詹妮·卡彭特(Jenny Carpenter)、昆比安市市长蒂姆·欧文罗(Tim Overall)夫妇等嘉宾出席了当天活动。

  薛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澳中关系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多方面稳定发展,澳中友好发展协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澳中关系紧密发展,成绩显著。

  詹妮·卡彭特在致辞中介绍,澳中友好发展协会是一个国际性非盈利组织,宗旨是通过促进澳大利亚与中国之间的文化、教育、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澳中友好关系发展。

  在成立揭牌仪式上,澳中友好发展协会任命艾伦?卡彭特(Allan Carpenter)为“新南威尔士州及首都领地分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