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母亲遭醉酒男友枪杀 临死前舍身保护宝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22 16:03:00

美国一母亲遭醉酒男友枪杀 临死前舍身保护宝宝

杰西卡6个月大的女儿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乔治亚州一名33岁母亲杰西卡,遭到醉酒男友戴维斯暴打并被枪杀,而杰西卡被害前将6个月的女儿藏在厕所马桶,保护了女儿的安全自己却难逃一死。

  据杰西卡的母亲透露,33岁的杰西卡遭到了酒醉男友的殴打。当地时间20日晚上,两人晚餐归来后发生争执,30岁的戴维斯随即发狂,杰西卡试图用一个棒球棒来自保,但随即棒球棒也被戴维斯夺走。

  曾是一名海军的戴维斯数次使用棒球棒击打杰西卡,杰西卡不得不跑到厕所将门反锁起来。据杰西卡的家人说,戴维斯用枪击中了杰西卡,但杰西卡的身体却倒向了另外一个方向,但杰西卡并没有倒在地上,而是将年仅6个月的女儿扔进马桶里,并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女儿。

  当警方赶到时,戴维斯在屋内开枪自尽。警方随后发现了杰西卡的女儿,杰西卡的女儿头部严重受伤,伤势可能是遭棒球棒击中所致。

  杰西卡的母亲说,自己为女儿感到骄傲。因为她在最后一刻保护了自己只有6个月大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