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泰国政府年度预算全票通过 总理巴育感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19 07:54:00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国家立法议会17日以142票赞同、2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2015财政年度政府预算草案三读审议。

  泰临时政府总理巴育上将当天出席了立法议会会议,就泰国政府各部门2015财政年度预算使用状况做详细说明。

  巴育对立法议会以142票赞同、2票弃权通过财政预算草案三读审议表示感谢,承诺政府将本着节俭透明的原则使用年度预算,促使社会整体得到健康发展。

  巴育还表示,2015财政年度政府预算必须发挥最大效益,预算使用要经得起监督核查,地方在预算使用方面要做到利益最大化。泰国政府、维稳委员会、国家预算使用监督委员会将定期对各部预算的使用情况进行核查。

  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表示,2015财政年度政府预算草案已经获得立法议会三读表决通过,其中的国防预算金额处于合理水平。

  巴逸说,已下令泰国防部各下属部门,本着节俭原则重新审议和编制国防预算及军费使用,以符合预算编制委员会的各种限定,以及立法议会预算议案审修委员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