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首席大臣完成投票 称未来掌握在人民手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18 19:46:26

  英国《卫报》于当地时间9月18日9点50分报道称,苏格兰首席大臣萨尔蒙德已经完成投票。

  据悉,萨尔蒙德在他的家乡Strichen完成投票。他对记者及支持者说:“我听说安迪穆雷今天获得了有一个冠军,这是个好消息,我觉得这个消息对苏格兰来说也适用,让我们现在就做!(Let’s do this!此前网球明星穆雷发布的推文中的话)”萨尔蒙德还表示,苏格兰独立公投是一生仅此一次的机会。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获胜时,萨尔蒙德表示,苏格兰的未来在苏格兰人民手中,没有什么比人民自己掌握自己的未来更安全。他认为苏格兰将陷入巨大的热情当中,以他居住的小村庄为例,这个小村庄将最大的场所用于投票,这就足以证明人们的热情。

  据《卫报》记者当地时间9点38分发布的消息,另一位支持苏格兰独立的重要人物,英国前首相布朗也完成了投票,他投票的地点是North Queensferry社区中心的投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