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寻枪记:日本一警官把枪落厕所里 后寻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18 16:26:00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8日凌晨,日本三重县警部一名把装有配枪的腰包遗落在一家便利店的洗手间里。所幸被一名顾客发现并交给店员,东西才回到这位粗心的警察手里。

  当地时间18日凌晨1点半左右,在三重县津市芸浓町的一家便利店里,一位男性客人在洗手间里发现一只腰包,疑是被之前入厕的人遗落,并马上将其交给店方。店员在检查包裹时发现里面有一支手枪,随即向当地警方通报此事。

  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只腰包归三重县警察本部机动搜查队一名30岁的男性巡查部长所有,枪里还装有子弹。

  据悉,涉事警察当天在执勤时突感腹痛,便来到这家便利店的洗手间内方便。之后不慎遗忘了装有枪支的腰包。

  对此,三重县警察本部机动搜查队副队长铃木孝广表示,将对进一步加强对涉事人相关指导,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在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