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必胜客买披萨送宠物 激起民众公愤

来源:人民网 
2014-09-15 16:31:00

  为了招揽顾客,澳大利亚的一家必胜客披萨店推出奇招,顾客买任意10份大号披萨,就可以得到一个小动物。这一行为在当地社区引发强烈争议。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这个促销活动是在墨尔本山威佛利区的一家分店与当地的一家宠物商店联手举办,但在收到保护动物权利积极分子的强烈抗议后取消了。

  据悉,此促销活动同样在社交网络中激起了民愤。一个名为“奥斯卡法律”的动物福利组织鼓励人们对这个连锁餐厅在Facebook页面上的促销表达他们的反对。很多Facebook用户纷纷对这项促销活动发表评论,一个用户评论道:“请不要用小动物来促销你们的披萨,这从很多角度上看都是一个非常错误的举动!”另一个用户称:“必胜客的促销活动是绝对可耻的!!我绝不会再买你们的披萨!”除此外,许多用户用“恶心、不负责任和可耻”等字眼,对这项促销活动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并且许多用户威胁称要抵制这家披萨连锁店。

  在大量的负面评价涌现之后,必胜客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这项活动是没有经过公司批准的,并且该分店店主已同意停止此活动。

  声明说道:“我们对在这项活动中冒犯到的所有人表示最诚挚的歉意。这个广告已经被撤掉,并且所有相关人员已经意识到这个促销的严重性和不恰当性。我们非常感谢‘奥斯卡法律’这个组织以及让我们对该活动引起重视的人们。我们澳大利亚必胜客公司再一次为这个轻率的举动道歉,并且一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