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来源:凤凰娱乐
2014-09-15 11:33:00

  好莱坞明星不雅照外传

澳洲40岁女记者转行做妓女 陪富商过夜赚高薪

女星不雅照流出

  好莱坞爆发史上最严重的“裸照门”风波!黑客利用苹果手机iCloud云端漏洞,窃取影星、歌手和名模裸照,女星们人人自危。被害人不乏超级A咖,包括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前“蜘蛛女”克里斯滕-邓斯特、知名歌手蕾哈娜、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等。近日,又有女星300多张不雅照流出。

  华西都市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网民收到了一份突如其来的“福利”——一组好莱坞众女星的艳照。奥斯卡影后劳伦斯、人气歌手蕾哈娜、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德普未婚妻艾梅柏·希尔德、《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超人归来》女主角凯特·波茨沃斯等众多当红女星赫然在列。其中,劳伦斯的艳照更是多达60余张,这些照片以其主演电影《饥饿游戏》为题,从更衣室半裸自拍到浴室艳照,包含了劳伦斯各个时期的照片。

  是香港著名艳照摄影师陈某某去好莱坞发展了?No!据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回应,这些照片是因黑客攻击了多个iCloud账号之后流传出来的。对于黑客的这种“不定期福利”发放行为,有网友大喊“有福同享”,但更多的人则表示其侵犯了个人隐私。而对于一向形象良好的劳伦斯,有网友则表示“三观尽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