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警方破获疑似恐怖袭击阴谋 提高首都警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14 11:35:00

乌干达警方破获疑似恐怖袭击阴谋 提高首都警戒

乌干达军警提高了对首都坎帕拉的安全警戒。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乌干达在首都坎帕拉市中心破获疑似恐怖阴谋后,警方于当地时间13日提高了饭店和公共场所警备。

  据报道,乌干达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逐步增派人手在市内、重要市镇及其他易发生事情的地区巡逻。”

  美国驻乌干达大使馆此前发布声明说,乌干达查获了一个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旗下“小型恐怖组织”,据信他们正在策划最近发动攻击。声明要求美国人在当局展开肃清行动时,寻找避难场所。

  美国大使馆不确定袭击的特定目标,但表示当局已在恩特贝国际机场等重要场所增加安保力量。

  乌干达警方在稍后的记者会上说,乌干达警方在破获一桩阴谋后,起获许多爆裂物并逮捕人数不明的外国人。

  但乌干达警方发言人拒绝证实该组织是否与“青年党”有关,也不愿透露逮捕对象的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