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警方将塑料炸药遗落悉尼机场近一个月未觉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1 14:57:00

澳警方将塑料炸药遗落悉尼机场近一个月未觉察

澳大利亚悉尼机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9月11日电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9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警方日前在一次训练中不小心将装着230克塑料炸药的包裹遗落在悉尼机场,竟然将近一个月都没有觉察,令人不寒而栗。

  据悉,一名女乘客的包坏了,机场工作人员9月9日将这个无人认领的包给她替换使用。炸药是8月14日警方训练后留下的,但是直到该女子接过这个包后才发现这些危险品。

  该女子看到包里的爆炸装置后立刻到当地警察局报案。为以防万一,警察局进行了临时疏散。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AFP)称,这个装置并没有被激活。

  APF悉尼机场指挥官韦恩·布赫霍恩11日就此事作出道歉。他说这个装置是在一场警犬训练中落下的,已经锁定了当事人,并将对其进行正式的专业标准调查。

  (原标题:澳警方将塑料炸药遗落悉尼机场 将近一个月未觉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