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乘客无故骂人 澳州一航班被迫紧急返航迫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11 10:43:00

因一乘客无故骂人 澳州一航班被迫紧急返航迫降

  9月9日,一架自布里斯班飞往达尔文的维珍澳洲航空的航班因一名乘客行为异常而返航迫降至汤斯维尔。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一名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男性乘客9日在机上无缘无故对其他乘客及机组人员破口大骂,威胁飞行安全,导致一架自布里斯班飞往达尔文的客机紧急返航迫降。

  据报道,9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一架自布里斯班飞往达尔文的维珍澳洲航空的航班上,一名布里斯班男子不知何故突然对机上其他乘客和空服人员破口大骂,导致飞机返航迫降至汤斯维尔(Townsvill)。

  飞机降落后,该男子被守候在机场的警方人员带走。据警方透露,这名男子现年45岁,身上藏有一把尖刀。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犯有扰乱航空秩序、携带违禁物品通过安检并登机、威胁机组人员以及普通人身侵犯等罪名遭到指控。汤斯维尔地方法院定于10日对该男子进行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