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外长:若有必要 法国将会加入空袭ISIS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9-11 10:1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前的伊拉克极端武装“伊拉克与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已然成为众矢之的。据美联社9月10日报道,在美国宣布有意对ISIS进行军事打击之后,法国外长洛朗 法比尤斯10日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法国将会加入针对ISIS的空袭。

  报道称,法比尤斯10日在一次讲话中表示:“如果形势需要,法国将会加入针对ISIS的空袭行动。”此外,他还呼吁动员国际社会的力量打击这个可能通过各种途径威胁到“我们领土”的恐怖组织。法比尤斯称:“极端组织的意志很坚定,我们的意志必须比他们更加坚定。”

  早前,法比尤斯就曾表示反对将伊拉克极端组织ISIS称为“伊斯兰国”,并指出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国家,也不代表伊斯兰。

  此外,法国总统奥朗德与该国外交部官员将于12日前往伊拉克,并于15日主持召开一场“关于支援伊拉克对抗ISIS”的国际会谈。目前法国政府正向伊拉克库尔德武装提供武器援助。(实习编译:陈麟 审稿:仲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