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唐人街10月变身美食坊

作者:赵小娜 匡林 来源:新华网
2014-09-10 15:37:57

  新华网悉尼9月10日电(记者赵小娜 匡林)澳大利亚悉尼市长摩尔10日说,今年10月悉尼唐人街将变身美食坊,让华埠顶级亚系餐馆和他们厨艺高超的名厨在第四届“亚洲近在眼前”美食节上大展厨艺。

  摩尔说,悉尼唐人街是悉尼市一大旅游景点,近半海外游客都会到唐人街观光,体验当地餐馆、酒吧和商铺的魅力。“亚洲近在眼前”美食节为人们提供了一次好机会,接触当地文化、品尝东方美食、领略国际顶级厨师巧夺天工的厨艺。

  摩尔说,本届美食节恰逢悉尼市政府发布2014版《华埠&禧市食客指南》。该指南手册涉及各类餐馆、酒吧、面包店、茶馆,以及其他餐饮热点去处等信息。这版中英双语指南手册发行量超过5万册,可在悉尼各大酒店、咖啡馆、商铺和高等院校领取。借助这本指南,市民和游客们可到悉尼唐人街尽情感受别样的风情。

  据悉,从10月开始,每个星期五晚,悉尼唐人街的小禧街都将举办令人垂涎的美食夜市,食客们可在众多美食摊位中挑选中式粤菜、越南河粉等各式东方美味佳肴一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