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秘旧金山iPhone 6发布现场 苹果再选乔布斯首秀剧院

作者:贾中山 来源:北京晚报
2014-09-09 15:54:30

  北京晚报记者探秘旧金山“爱疯6”发布现场

  苹果再选乔布斯首秀剧院

记者探秘旧金山iPhone 6发布现场 苹果再选乔布斯首秀剧院

剧院外的电视转播车

  “Excuse me,sir!”看到有人停留拍照,身穿有绿色背心的保安立刻过来制止。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今天上午,北京晚报记者在发布会举办点,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德安萨学院的弗林特剧院看到,会场周边戒备森严。苹果公司为明天的新品发布会搭建了一座白色的临时建筑,但是严禁人们靠近和拍照。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Flint Center(弗林特剧院)。这是明天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的地点,传言中的iPhone 6将在该剧院与公众亮相。在会场外,记者发现已经有带有“TV”标识的电视转播车停靠在附近。与以往苹果公司历届发布会相比,本次发布会搞得更加神秘,戒备也更加森严,几乎每隔数米就有一名保安。看到有人靠近,保安立刻过来制止,在路边拍照也被禁止。而当记者转到弗林特剧院的背后,发现这里仍然有大量的安保人员,只有腰间别有工牌的人员才可以出入。

  在弗林特剧院,记者发现大量的施工人员仍在忙碌中。弗林特剧院本身看不到任何苹果公司元素,剧院一层也被施工人员用白色的布围挡住,从外面看不到里面的任何景色。而以往的发布会,苹果公司喜欢在会场大玻璃幕墙上装饰自家那个“被咬掉一口的苹果”标识。在弗林特剧院的旁边,施工人员用木板搭建了一栋临时的白色建筑物。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会之后,将在周边举行新品体验会。预计明天的新产品体验将在这栋白色建筑物内举行。

  截至目前,苹果公司没有对外透露将有哪些新产品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而外界传言称,两款iPhone 6手机以及一款可穿戴设备将亮相。两款手机的屏幕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和以往相比明显变大,而且机身更薄。至于可穿戴式设备,目前外界没有任何图片和视频。

  在会场外,一位施工人员向记者透露,明天将有明星到现场,至于是体育明星还是娱乐明星,该施工人员没有透露。明星的到场,使得传言中的iWatch智能手表的亮相增加了可能性,因为苹果公司在历次iPhone 智能手机发布会上,还没有邀请明星现场助阵,邀请明星更适合iWatch这种可穿戴设备。

  弗林特剧院,距离苹果总部库比蒂诺大约2公里,30年前,乔布斯在这里举办过Mac电脑的发布会。此后没有使用过。这里位于一个大学学院附近。(北京晚报特派记者 贾中山 美国旧金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