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在栗子树上藏245包大麻 被判3年监禁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9-09 15:30:00

德国男子在栗子树上藏245包大麻 被判3年监禁

德国男子在栗子树上藏245包大麻,被判3年监禁。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9月8日报道,今年3月,德国柏林市的一名毒贩被警方逮捕,他在一颗3米高的栗子树上藏245包大麻,总重量达1.1千克,此外,警方还在他的住所内查获3.2公斤大麻。日前,该男子被柏林市地方法院判处3年监禁。

  报道称,这名毒贩名叫马马杜(Mamadu.B),现年30岁,早在2013年末就引起了警方的怀疑。2014年3月13日,警方发现骑着白色山地车的他携带一个黑色塑料袋从柏林市海尔曼广场(Der Herrmannplatz)出发前往附近的一个公园,将袋子放在一棵栗子树上便空着手返回。随后,警方将塑料袋取下,在里面发现了小包装的大麻245包,总重量1.1千克。掌握证据的警方迅速将马马杜逮捕,并在他的住处发现了更多的大麻和1.3万欧元现金(约合人民币10.26万元),此外还包括砍刀等管制刀具。

  当地时间9月8日,柏林市地方法院以持有大量毒品和非法刀具为由判处其3年监禁,但控方律师认为,他的刑期应不低于6年半并表示将考虑上诉。

  (原标题:德国男子在栗子树上藏245包大麻 被判3年监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