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决定暂停从乌克兰进口糖果甜食

来源:人民网
2014-09-05 15:12:33

  原标题:俄罗斯决定暂停从乌克兰进口糖果甜食

  中新网9月5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表示,该局决定从周五(5日)起,暂停向俄罗斯进口乌克兰产糖果甜食。

  最近数月,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禁止向俄罗斯进口乌克兰水果蔬菜、鱼罐头和果汁。

  俄动植物卫生监督局禁止在手提行李、行李和邮包中运进乌克兰植物产品、所有奶制品、豆类、向日葵和玉米粉。俄部门对这些商品的质量不满。此外,被禁止运进俄罗斯的还有猪肉和乌克兰土豆。

  公告中说:“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表示,在研究Konti公司和ABK公司糖果时对食品流通进行国家监督,发现违反消费者权益领域的法律要求(不符合对产品标签的要求)。为了确保消费者权益,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从2014年9月5日开始暂停向俄罗斯进口乌克兰产糖果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