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将重回商界 执掌创业公司

来源:人民网
2014-09-04 15:12:27

  原标题: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将重回商界 执掌创业公司

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将重回商界 执掌创业公司

资料图:美国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前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在卸任8个月后,宣布将重回彭博社,继续执掌这个他一手创立的传媒公司。

  据报道,3日晚些时候布隆伯格向他的密友、彭博社高管杜克特奥夫透露,年底杜克特奥夫离开彭博社后,他将接管公司。

  据悉,很多年来布隆伯格坚称他没有意愿回到彭博社任全职工作。当布隆伯格卸任纽约市长时,很多人认为72岁的他应该要安享晚年,将自己的财富用在个人基金会上。

  但布隆伯格似乎没有这样做。他拥有着公司88%的股份,频频出现在彭博社的公司大楼,与公司主管一起开会讨论战略决策等。

  布隆伯格于1981年创建彭博社,公司刚开始专为客户提供一些新闻或数据方面的资讯,现在彭博社已经成为一个传媒巨头,今年该公司的收入预计将超过9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