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两国在知识产权领域密切合作

来源:环球网
2014-09-03 17:57:00

  2014年9月1日,北京:英国知识产权大臣娜薇尔-露芙女男爵开始为期一周的访华行程。她此次访问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深英中两国在知识产权问题上的合作,而此次访华的焦点是第二届英中知识产权研讨会。

  娜薇尔-露芙女男爵此次率领首个以知识产权问题为核心的部长级代表团前来访华。随行的包括英国知名的知识型企业及知识产权密集型行业的代表。

  访问开始于在北京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英中知识产权研讨会,来自英中两国企业和政府的150多名代表齐聚此次研讨会,解决两国共同关注的重要知识产权问题。

  中英知识产权研讨会为两国知识产权机构深入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同时为企业与其国际同行之间打造更牢固的合作关系提供了机会。与会代表就知识产权各个关键方面展开了众多话题讨论,其中包括执法、商标、专利和设计。

  娜薇尔-露芙女男爵说:

  “中英知识产权研讨会,以及计划在中国各地开展的为期一周的中英知识产权活动,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可以借此推进最近英国在改善英中两国知识产权关系上取得的进展。这也是英中合作构建全球知识产权体系中的重要部分,该体系将有利于推动贸易、投资和创新。”

  “研讨会不仅为高层之间的讨论交流,还为工作层面的沟通提供了机会,这对致力于进入彼此市场的英国和中国企业而言大有裨益。”

  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中,女男爵和代表团还将访问上海、杭州、南京、苏州、重庆、广州以及香港。在接下来的行程中,代表团还希望在版权许可以及减少电子商务网站侵权假冒产品交易方面签署相关协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