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发明超薄戒指盒 戒指像鲜花般美艳盛开(图)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9-03 14:24:00

设计师发明超薄戒指盒 戒指像鲜花般美艳盛开(图)

  加拿大设计师安德鲁-佐设计出一款戒指盒,男士打开盒子时,内里的戒指会像一枝盛开的花朵般优美地冒起。

中新网9月3日电据香港《文汇报》3日报道,加拿大一名设计师设计出一款戒指盒,打开盒子时,内里的戒指会像一枝盛开的花朵般优美地冒起。

男士求婚时打开戒指盒,如何能令那一瞬间更添浪漫?加拿大设计师安德鲁-佐设计出一款戒指盒,男士打开盒子时,内里的戒指会像一枝盛开的花朵般优美地冒起,相信更易抱得美人归。

这款戒指盒名为“Clifton”,以皮革制造,比钱包更薄,有别于传统的正方体盒子,以便男士收藏在口袋内不被发现,确保求婚过程保持神秘。

产品网页写道:“Clifton被打开时,以讨人喜欢的花朵盛开效果展示戒指,使那一刻令人着迷。”

安德鲁花3年时间研制产品,每个售价90美元。不过众多准新郎已经要大洒金钱购买求婚戒指,未知会否再愿意花这么多钱购买戒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