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搭载疑似中国游客巴士翻车 数十人伤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29 11:33:0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28日报道,加拿大警方表示,1辆搭载亚洲观光客的巴士当地时间28日下午在卑诗省一条山间公路翻覆,数十人受伤,其中6人性命垂危。《多伦多星报》报道说,当地警方表示,根据所说语言判断,车上的是中国游客。

  据报道,加拿大皇家骑警佛莱明(Norm Flemming)28日表示,这起事故发生在卑诗省麦里特(Merritt)以南约30公里处。

  警方表示,游览车所载的56名乘客全部受伤,6人伤势危殆,15人身受重伤,警方根据伤者所说的语言,相信他们是中国人,目前有两人协助翻译。当地医院启动灾难应变措施,派出6架直升机及19辆救护车接载伤者。

  据报道,游览车当时正前往温哥华岛,驶至梅里特以南约30公里的山区公路时失事,当时天气良好。(实习编译:刘卉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