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青年死于车祸 爱犬不吃不喝守护坟墓(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8-29 11:29:00

印度青年死于车祸 爱犬不吃不喝守护坟墓(图)

印度青年死于车祸,爱犬不吃不喝守护坟墓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8日报道,印度钦奈(Chennai)18岁青年巴斯卡尔·斯利(Bhaskar Shri)遭遇车祸死亡后,他的爱犬汤米(Tommy)就守护在其墓地旁不忍离开。在15天时间里,这条忠犬没有食物吃也没有水喝,总是悲哀的吠叫。

  斯利是一名建筑工人,5年前收养了汤米,从此后一人一狗形影不离。斯利8月2日遭遇车祸去世后,汤米拒绝离开他的墓地。直到印度非营利组织蓝十字会动物救援官员道恩·威廉姆斯(Dawn Williams)最后将其救下。

  威廉姆斯说:“8月初一天晚上,我外出散步时,第一次发现这条棕色狗坐卧在一个新的坟墓旁边,当时我没想太多。但8月13日再次经过那里时,发现它依然以同样的姿势坐在同样的位置,它看起来已经许多天未曾移动。”

  威廉姆斯说,这条狗似乎遇到了麻烦。当她走近汤米时,其眼中还有泪光。威廉姆斯称,汤米似乎饿极了,她给它喂水和饼干,但后者拒绝移动。随后威廉姆斯的同时向当地人询问是否认识这条狗,得知其正在守护主人的墓地。

  威廉姆斯最后找到了斯利的母亲,当汤米看到后者时,突然跳起来扑向她,并去舔她的脸。斯利的母亲称,汤米与斯利总在一起,甚至一同去工地。车祸发生后,汤米也失踪了,她以为汤米已经另找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