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欧洲不能做唯一不享有经济复苏的大陆

来源:人民网
2014-08-29 11:10:21

  原标题:奥朗德:欧洲不能做唯一不享有经济复苏的大陆

奥朗德:欧洲不能做唯一不享有经济复苏的大陆

奥朗德强调,欧洲不能被视为全球增长最弱、唯一不能享有经济复苏的大陆。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28日在巴黎举行的法国驻外使节年会上呼吁,为了走出当前的萧条状况,重振投资和增长,应尽快组织召开一次欧元区首脑峰会,欧洲不能做唯一不享有经济复苏的大陆。

  奥朗德还请求尽快实施欧盟委员会新主席容克宣布推出的、金额为3000亿欧元的欧洲重振投资方案。

  鉴于认为“欧洲正受到长期的、如果不反应可能会是漫长的萧条的威胁”,奥朗德建议在最快时间里举办这一峰会,以便作出所需的决定。

  奥朗德说,这事关欧洲的利益,因为这牵连到欧洲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他还强调,欧洲不能被视为全球增长最弱、唯一不能享有经济复苏的大陆。

  奥朗德还表示,欧洲应该改变、调整政策顺序,清晰组织机构并重新获得民众的支持,尤其应该赢得增长和就业战役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