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育和平交流协会理事长抵达平壤开始访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9 10:57:00

日本体育和平交流协会理事长抵达平壤开始访朝

  猪木宽至在记者会上表示,他的理念是通过体育和文化实现世界和平,并为此付出了不懈努力。

日本体育和平交流协会理事长抵达平壤开始访朝

  朝日友好协会和国际武术竞技委员会在玉流馆为平壤国际职业摔跤大赛参加人员举行宴会,并在平壤高丽饭店举行了平壤国际职业摔跤大赛联合记者会。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日本国会参议员、平壤国际职业摔跤大赛组委会共同委员长、日本体育和平交流协会理事长猪木宽至一行28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访问。

  据报道,前往参加平壤国际职业摔跤大赛的多国选手也同机抵达平壤。平壤国际职业摔跤大赛组委会共同委员长兼国际武术竞技委员会委员长张雄和朝日友协秘书长马哲洙到机场迎接。

  报道称,当天,朝日友好协会和国际武术竞技委员会在玉流馆为平壤国际职业摔跤大赛参加人员举行宴会,并在平壤高丽饭店举行了平壤国际职业摔跤大赛联合记者会。

  张雄在致辞中对前往平壤的大赛参加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张雄说,朝方珍视猪木宽至欲通过体育交流谋求朝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的一片好心。

  猪木宽至在记者会上表示,他的理念是通过体育和文化实现世界和平,并为此付出了不懈努力。他相信此次大赛将取得成功,为实现世界和平做出贡献。并向朝鲜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