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英国国民心理服务中 病患自残率提高56%

来源:中国网
2014-08-28 00:00:00

  中国网8月28日讯,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26日报道,国民保健署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越来越多接受心理健康中心治疗的人开始自残,甚至自杀。

  全部52家心理健康中心的29家中,此类事故的发生数量由2010年的14,815起上升至2013年的23,053,年增长率达56%。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每家从511起涨到795起。

  工党调查者将结果归因于心理健康中心对医生、护士的裁员,以及预算开支的减少。公共健康部长,鲁西安娜·伯杰面对数据表示,心理健康服务部门每年都在不停缩水,专家级医生、护士的数量在减少,医院床位也供不应求,病房压力难以忍受。

  伯杰还表示,另外一个不能忍受的问题是,接受心理健康服务的人得不到他们需要的支持。他们是一些国民保健署里最脆弱的人群。一些病房以超过正常容量的85%运行,甚至有些超过138%。她还强调了一个事实,很多慢性心理疾病患者,都是在病重情况下,从家经过上百里才来到中心接受治疗。

  最新调查显示,截止五月底,英格兰约有963,769人接触过中等心理服务,其中2.5%(约23,646人)接受过临床心理治疗。其中,有16,352人被1983年颁布的《心理健康法》划归为接受治疗人群,11,965人(73.2%)长期住院,剩余的4,228 (25.9%),接受社区治疗。

  反精神疾病慈善机构首席执行官,马克·文史丹利表示,数据有力地证实了心理健康服务存在的问题,即过去两年间不成比例地缩减资金。“早期干预措施被排挤,社区支持不到位,导致人们不在万不得已时不去就医,因为人们觉得得不到彻底、快速的治疗。”

  然而,英国皇家精神科医学院的新主席,西门·威斯利教授表示,不认可工党的结论。他认为原因是早在2013年初罗伯特·弗朗西斯的报告中提到的医院丑闻。他还解释道,自2004年来,心理疾病患者自杀率一直下降,与这次显示的数据不符。他说道:“缺少资金确实会导致人才流失,但与病人自残率没有关系。”他认为伯杰给出的数据“难以置信”。(实习编译:杨碧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