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号船主一家暂停行拘申请获准 其兄被保释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28 15:3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东亚日报》8月28日消息,28日,韩国仁川地方法院批准韩沉船事故船主俞炳彦一家此前提交的暂停行政拘留的申请,准许他们参加俞炳彦的葬礼,并批准了俞炳彦的哥哥俞炳日的保释申请。

  28日,仁川地方法院一名法官正式宣布,批准暂停对俞炳彦一家的行政拘留,包括俞炳彦的长子俞大均、弟弟俞炳镐、妻子权尹子和妻舅权五均。期限为29日下午4时至31日下午8时。届时法院将对他们的住所、私宅以及殡仪馆进行限制,警方将介入监督。

  27日上午,俞炳彦的长子俞大均和弟弟俞炳镐通过律师向仁川地方法院提交了暂停行政拘留的申请,希望法院准许他们参加本周末俞炳彦的葬礼。此前,俞炳彦的哥哥、妻子和妻舅也提出了同样的申请。申请获准后,这4人将于8月30-31日前往京畿道安城锦绣园参加俞炳彦的葬礼。(实习编译:彭璐 审稿: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