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八旬老人误把浣熊当猫带回家遭其攻击(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28 14:18:00

美国八旬老人误把浣熊当猫带回家遭其攻击(图)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8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晚,美国康涅狄格州哈姆登市的88岁老妇贝蒂·麦克纳(Betty McKernan)因把一只浣熊误认为是自己的猫而将其带回家中,致使自己遭受浣熊攻击。

  据悉,当日晚上11点,贝蒂把浣熊放入家中后,肘部、手部、前臂、嘴唇、下巴等多处被浣熊咬伤。受到攻击后,她急忙躲开并报警。警察赶到后,这只浣熊又试图攻击警察。警察将其驱赶出去并施以安乐死。事后,动物管理部门的官员将浣熊尸体带回该州公共卫生实验室,对其进行狂犬病检测。

  贝蒂的儿子马尔科姆·麦克纳(Malcolm McKernan)告诉记者,贝蒂视力不太好,听到猫抓门后便拉开了门。然而,令贝蒂没有想到的是,当她正想抚摸这只“猫”时,它对贝蒂发起了攻击。

  马尔科姆还说:“妈妈是一个很坚强的老人,她至少能够逃脱浣熊攻击并且报警,这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