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2岁老人成“冰桶挑战”最高龄参加者

来源:环球网
2014-08-28 07:32:16

英102岁老人成“冰桶挑战”最高龄参加者

视频截图

  今年夏天,世界各地刮起了一股“冰桶挑战”的旋风。本着做慈善的目的,各国明星跃跃欲试。据英国《镜报》8月26日报道,一位102岁高龄的英国老人也大胆参加了“冰桶挑战”,成为目前年龄最大的挑战者。

  据悉,这位老人名叫杰克 雷诺兹(Jack Reynolds),来自切斯特菲尔德市。他是继贾斯汀 比伯、“辣妹”维多利亚及其丈夫大卫 贝克汉姆、比尔 盖茨和奥普拉 温弗瑞等明星之后,为了慈善事业而接受冰桶挑战的又一勇者。杰克仅穿着一条印有米字旗图案的短裤,坐在自家后院的椅子上接受了“冰桶挑战”。事后,他泰然自若地享受其“精神支柱”——威雀威士忌。

  杰克当了40年的铸造工人,1975年退休。虽然其老伴儿去世了,但他仍有4个孩子,8个孙子以及22个曾孙承欢膝下。杰克的女儿杰恩(Jayne)称其是个有趣的人,经常制造笑料。此外,杰克还热衷使用iPad和“脸谱”。

  据悉,“冰桶挑战”今夏起源于美国,本着为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协会筹款的目的。而英国“冰桶挑战”赛则是为运动神经元病(MND)协会筹款。杰克也计划将此次所得奖金捐赠给该协会。(实习编译:张春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