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优秀女性劳动者促进社会巨大进步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27 14:3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27日消息,27日,韩国总统朴槿惠表示:“我相信优秀的女性劳动者在对社会做出巨大贡献时,可以使我们梦想中的国民幸福时代提前到来,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巨大进步。”

  27日上午,在庆北龟尾举办的第十四届世界韩民族女性网络大会开幕式上,朴槿惠在发来的视频贺词中表示,“政府将创造一个工作和家庭可以并存的环境、打造一个女性可以放心工作的国家作为重要的国政目标”。

  朴槿惠接着说道,“为了不使怀抱着梦想的女性中途放弃,将持续推进减轻育儿和家务的负担、创造利于顾及家庭的工作环境的政策方面的支持”。

  朴槿惠总统叮嘱道,“通过召开这次以‘预防断绝工作及工作·家庭两存的强化全球性的合作’为主题的大会,希望我们女性的梦想可以插上腾飞的翅膀”。她同时表示,“希望大家介绍有利于预防断绝工作的国外的优秀的制度与政策,多多提出好的建议”。(实习编译:彭璐 审稿: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