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会见108岁退伍女兵 与奥巴马“争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7 11:27:00

拜登会见108岁退伍女兵 与奥巴马“争宠”(图)

  美国副总统拜登与美国最年长的女性退伍军人、108岁的科菲对话,大胆“表白”称“我才是那个爱你的人”。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26日,美国白宫网站发布视频,视频中,副总统拜登与美国最年长的女性退伍军人、108岁的科菲对话,大胆“表白”称“我才是那个爱你的人”。

  露西·科菲是二战中美军妇女队的一员,她是美国目前仍然在世的最年长的女性老兵。7月底,科菲访问了白宫,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副总统拜登。

  拜登与科菲会面时,称赞她是一位“特别的女士”。不过,当奥巴马前来与科菲会面时,拜登显然有点“危机感”。他表示,自己身为副总统,每当总统走进来的时候,他就成为了次要的,这就像是当他在与漂亮姑娘约会的时候,旁边来了一个比自己帅的男生。

  然而,拜登并不甘心放弃,大胆向科菲表白称“我才是那个爱你的人”。拜登向她展示了自家德国牧羊犬“冠军”的照片,还送给她一个“冠军”的毛绒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