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称将定期公布马航MH17坠机事故调查报告

来源:人民网
2014-08-26 19:29:32

  原标题:荷兰称将定期公布马航MH17坠机事故调查报告

荷兰称将定期公布马航MH17坠机事故调查报告

  资料图:2014年7月20日消息,数字地球当天提供的资料卫星图显示,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坠毁地点景象。

  中新网8月26日电据俄媒报道,荷兰政府发言人25日表示,荷兰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将“定期”公布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故原因的报告。

  发言人海金(Lodewijk Hekking)说,目前不清楚荷兰安全委员会与荷兰检察机关何时做出调查结论。

  他说,预计荷兰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将“定期”公布有关事故原因的报告。

  他说,荷兰检察机关负责刑事调查。

  荷兰公共信息局没有对该消息发表评论。

  据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5日表示,在MH17事件发生初期指责俄罗斯的各方目前都陷入沉默,只有俄罗斯还关注调查坠毁真相。

  拉夫罗夫表示,在事件初期,所有指责者“几近歇斯底里地”指责俄罗斯和乌克兰民间武装,而现在他们似乎都哑口无声了。

  他重申,俄罗斯将寻求调查真相,不会允许犯下罪行的人逃避法律的审判。

  马航MH17于今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乘客过半是荷兰人,其余包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英国、德国、比利时、菲律宾、加拿大及新西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