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未来十年矿产投资将达千亿美元 铜矿项目占七成

作者:黄琳惠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8-26 13:19:00

智利未来十年矿产投资将达千亿美元 铜矿项目占七成

智利未来十年矿产投资将达千亿美元 铜矿项目占七成(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智利《财经日报》8月25日报道,日前,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Cochilco)发布了《2014-2023智利矿产投资计划报告》。根据该报告,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预计未来十年,智利矿产投资规模将达到1050亿美元。

  根据该报告,2014年至2023年,智利矿产投资计划中共有54个项目等待实施。其中占据重要地位的仍旧是铜矿项目,共有34个,占总项目数的七成,与去年这一数据相似;金银矿产项目共计10个,铁矿项目有5个。

  该报告指出,智利最大的铜业公司Codelco将在2014年至2023年内,共计投资280亿美元进行矿产开发项目。(黄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