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动物组织为袋鼠孤儿制人造“育儿袋”(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25 10:26:00

澳动物组织为袋鼠孤儿制人造“育儿袋”(图)

澳动物组织帮助孤儿袋鼠制作的“育儿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8月23日报道,在新州猎人谷一个野生动物庇护所,几只可爱的小袋鼠没有呆在妈妈的育儿袋里,而是快乐地挂在特制的袋子里晒太阳。

  位于辛格尔顿的上猎人野生动物救援组织最近收养了40头袋鼠孤儿。每年冬天,该组织平均救助100头小袋鼠。

  负责照顾小动物的史密夫表示,尽管袋鼠经常在高速公路丧命,但也有不少司机停下车救助在育儿袋中的受伤小袋鼠。

  货车司机华德维尔每天都会从莫斯韦尔布鲁克开往纽卡素。当见到受伤袋鼠时,他都会下车看看袋鼠的伤势及其育儿袋中的小袋鼠。

  “一名女士近日尝试把死去的袋鼠从路中央拖到路边。她发现育儿袋中的小袋鼠依然生还,于是便把它带到我们这里。”史密夫说。

  袋鼠孤儿小乔治被一名遛狗的女士救回一命。丹尼和麦肯兹如今变得很友好,它们甚至一起捣乱。

  “有些时候我会发现袋子里没有小袋鼠,因为丹尼跳到了麦肯兹的袋子里。有时我会发现三只小袋鼠一起呆在同一个袋子里。”史密夫说。(实习编辑:张梦嘉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