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佛得角使馆欢送赴华留学生

作者:王猛 来源:新华网
2014-08-24 10:59:39

  新华网达喀尔8月24日电(记者王猛)普拉亚消息:中国驻佛得角大使馆日前举办2014年赴华留学生欢送会,欢送即将到中国留学的佛得角学生。

  在欢送会上,中国驻佛得角大使苏健向各位留学生获得在中国学习的机会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华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中佛人文交流的使者。

  佛得角高等教育、科学和创新部长席尔瓦对中方为佛学生提供赴华留学机会和对佛教育事业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佛留学生走好赴华留学的新“马可波罗之路”,既学好专业课程,又学好中文,并在学成后将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带回国内,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和佛中交流的桥梁。

  佛外长顾问、佛中友协会长何塞向学生们介绍了他在华留学的经历,鼓励莘莘学子珍惜机会,学有所成。

  佛外交部、高等教育部官员,以及赴华留学生等50余人出席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赴华留学机会,为国家建设与佛中友好作出贡献。苏健及佛官员还详细解答了留学生们对在华学习、生活中可能涉及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