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各地遭暴雨侵袭水库堤坝被冲毁 未有人员伤亡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08-22 16:03: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21日报道,韩国多地近日遭暴雨侵袭。韩国气象局向京畿道8市和忠清南道2市发布暴雨预警,预计截止22日,部分地区降雨会超过120mm。

  受强降雨影响,韩国部分地区已经发生了多起灾害。21日上午9时许,庆尚北道永川市槐渊洞10m高的水库堤坝被冲毁,附近三个村庄居民遭受水灾。当地警方和消防队紧急出动,目前还未发现任何人员伤亡,但部分农田漫涝,永川市消防局正在全力开展抗洪救灾,确保附近村民安全。

  21日上午8时,大邱广域市及庆尚北道部分地区9处公路被暴雨淹没,泥沙淤积,目前已进入交通管制状态。京畿道及江原道大关岭以西地区也发布了泥石流、山体滑坡预警。韩国政府随即下达指示,要求各地方政府制定紧急预案,最大程度减少灾害发生。(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