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惊现两位新娘成婚 丈夫是双性人

作者:阮馨悦 来源:中国网
2014-08-21 09:49:58

  中国网8月21日讯,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8月19日报道,莫斯科民政登记处有两位姑娘办理了结婚登记——是的,婚礼上无论是“丈夫”还是“妻子”都穿着白色婚纱。两位姑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主页上兴奋地谈论着两人的喜事。《共青团真理报》将为您梳理这整个故事。

  这个奇妙的婚礼是8月6号登记在案的,然而民政登记处工作人员为保护个人隐私而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从证件资料显示,其中一位“新娘”从某种程度来说可以算是一位男性。他叫德米特里·果如霍夫,在社交网络上以阿琳娜·戴维斯(Alina Davis)为名。他坚信自己是一位双性人,而以女性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则使自己更加舒适。

  “我的伴侣叫艾丽莎,我们在五月份发表了结婚声明,而令我们震惊的是,这份声明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大的问题。但结婚前一星期我们开始频繁接到来自民政登记处的电话,电话中说登记处领导不允许我们‘两人同时身着婚纱’,因为‘俄罗斯的婚姻只能发生在男人和女人之间’。”德米特里-阿琳娜在自己的主页上写道,他同时认为,自己的结婚登记进行得有些糟糕,“工作人员不停地催促我们进入房间,还说了一些侮辱性的语言,例如‘你们是家庭的耻辱’‘应该被送进医院’等等。艾丽莎对她说,如果她是这样看待我们的话,那她也比我们强不了多少。”

  无论如何两人还是完成了结婚登记,因为单从信息上来说两人的婚姻毫无问题,阿琳娜就是德米特里(男),而俄罗斯的婚姻只能发生在男人和女人之间。还好德米特里没有蓄胡须,不然俄罗斯就会出现下一个孔奇塔·乌斯特了(注:孔奇塔·乌斯特:奥地利歌手,以其女性化但留胡子的装扮而引发关注)。

  “然后他们宣布我们成为了夫妻,所有的客人和摄影师等人进场,我们交换了戒指。所有在民政登记处登记的新人们和其他路人都用惊讶的眼神目送着我们出场。”德米特里-阿琳娜写道。

  于是这最终有了我们此篇报道的第一张照片,两个漂亮姑娘穿着白色婚纱在门廊下照相——难以想象,这故事真的发生在莫斯科而不是阿姆斯特丹。

  不过,德米特里-阿琳娜认为自己的婚姻并不是那么的具有革命性:“我相信,我们在俄罗斯为以后类似的婚姻开创了先例,因为这样的问题并不仅仅存在于我们两人之间。有一对情侣曾写信给我说他们也打算举行婚礼,却担心遭到民政登记处的阻挠。但是他们是无法被阻挠的。”德米特里这样说道。

  德米特里最后说,民政登记处的管理人员曾祝愿他成为真正的男人,《共青团真理报》也希望这愿望终将成真。(实习编译: 阮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