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鱼鹰”飞抵日山梨静冈两县展开训练

作者:关超 来源:环球网
2014-08-21 08:28:00

驻日美军“鱼鹰”飞抵日山梨静冈两县展开训练

驻日美军“鱼鹰”飞抵日山梨静冈两县展开训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关超】据日本共同社8月20日报道,隶属日本冲绳县驻日美军普天间机场、停驻神奈川县美军厚木基地的4架MV-22“鱼鹰”运输机中,有2架20日飞至山梨县的陆上自卫队北富士演习场以及静冈县的陆上自卫队东富士演习场,分别展开了起降训练。

  美方向日本防卫省表示:“今后会广泛飞至本土各地的设施和区域。”预计“鱼鹰”会参加预定在东北地区和熊本县举行的日美联合训练,活动范围有可能扩大到全国。

  其中1架于当天下午2点左右在北富士演习场降落,“鱼鹰”的螺旋桨旋转着,反复展开起降训练。

  据报道,此次4架“鱼鹰”18日飞抵厚木基地。有2架于19日下午从厚木起飞,但因视野不佳停止了训练,约在一个小时后飞回。训练日程为19日至22日,预计于23日返回普天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