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沦丧:澳大利亚女子伙同丈夫抢劫自己祖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20 14:42:00

  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8月18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女子布丽奇特·麦慈科(Brigitte Matzke)因支付不起旅店费用,却又极想住旅店,竟与其丈夫合伙抢劫了自己年迈的祖母。

  据警方调查显示,事发当天,25岁的布丽奇特和丈夫一起前往祖母家,向祖母索要80美元(约合人民币491元),用来支付旅店费用,但遭到祖母拒绝。不料,麦慈科竟然一把抓起祖母,扯掉了她的胸衣,还用手拧她并抢走了她的珠宝首饰。

  更可气的是,当祖母要报警时,他们居然将挂在墙上的电话拔掉,并将电话扔向祖母。最后,他们带着一些珠宝首饰和一部手机等总共价值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661元)的物品逃离祖母家。

  据悉,这对夫妻在事发后不久便被警方捉拿归案,夫妻二人皆被控犯有非法监禁罪、盗窃罪、私藏冰毒罪和恐吓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