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构思另类求婚:扮熊猫街头上演英雄救美

来源:人民网
2014-08-20 12:48:01

  原标题:俄男子构思另类求婚:扮熊猫街头上演英雄救美

俄男子构思另类求婚:扮熊猫街头上演英雄救美

阿列克谢·瑞尔科夫扮成一只熊猫上前解救女友,上演了一场另类求婚

  据英国《镜报》8月18日报道,近日,俄罗斯24岁的男子阿列克谢·瑞尔科夫(Aleksey Ravkov)找来两个同伴,在街上纠缠自己的女友柳德米拉(Liudmila),随后,他扮成一只熊猫上前解救了女友,并上演了一场另类求婚。

  据悉,阿列克谢当时扮成熊猫与小朋友们合影,他的朋友则在附近等待着柳德米拉的出现。当她出现时,两名好友开始不断纠缠,使得她一阵恐慌。此时,阿列克谢化身护花使者,他穿着巨大的熊猫服立刻冲了过去,并运用功夫熊猫拳法将两名“流氓”击退。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熊猫之后竟跳了一段十分笨拙的舞蹈,并拿出一束鲜花献给了柳德米拉。正当她不知所措时,阿列克谢摘下面具,深情地向她求婚。柳德米拉最终答应了求婚,在众人的掌声中两人深情相拥。

  柳德米拉表示:“我没想到他在熊猫服里,当他摘掉头套时我简直惊呆了。我相信我们将来生活在一起一定不会觉得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