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酒吧因担忧埃博拉拒绝非洲人入内 遭网民批评

来源:环球网 
2014-08-20 12:46:00

  埃博拉病毒持续在西非肆虐令世界多地提高警惕。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20日报道,韩国首尔一间酒吧近日贴出告示,称因埃博拉病毒将拒绝非洲人入内。不过,该告示被上传到社交网站facebook后,惹来网民热烈批评。

  虽然韩国至今未有埃博拉病例,但这间酒吧在告示上写道:“鉴于埃博拉病毒,我们现在不准许非洲人入内,就此致歉。”换言之,全球有多达11亿人被拒绝进入这间酒吧。

  社交网站出现这张告示后,有网民立即对此狠批,其中一人写道:“我对他们(酒吧职员)说我是南非人,对方经考虑后让我进来(但我没有),很明显非洲白人就没有问题,简直胡说八道。”

  另有网民称:“我也不希望和可能带有埃博拉病毒的人喝酒,但至少我有常识知道自己并非身处西非。”facebook在收到用户举报后,已将这张告示移除。(实习编辑:胡敏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