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提MH370乘客存款嫌犯将被起诉 面临多项罪名

来源:人民网
2014-08-20 11:47:49

  原标题:盗提MH370乘客存款嫌犯将被起诉 面临多项罪名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20日,涉嫌盗提马航MH370班机乘客及机组人员存款的一对夫妇,将被控上法庭,面对至少4项控状。

  报道称,马来西亚警方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将这对夫妇押上法庭,对其进行检控。一名警官透露,马来西亚总检察署已经于19日同意将嫌犯控上法庭。

  报道称,嫌犯将被起诉的包括欺骗、伪造假文件、教唆以及其他罪名。

  此前,汇丰银行安邦总行1名经理发现4个银行账户出现异常的转账,汇丰银行经过调查后揭发,MH370客机4名乘客的逾11万令吉的存款被盗提后,于8月2日向马来警方报案。

  马来警方在8月14日逮捕嫌犯夫妇调查,其中女嫌犯是汇丰银行客户服务部职员,有逾10年工作经验。目前,警方还在追缉另2名共犯,即一名主脑及一名男子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