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室内水上乐园原是飞机库 沙滩雨林俱全

作者:徐雨轩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8-20 09:58:00

欧洲最大室内水上乐园原是飞机库 沙滩雨林俱全

欧洲最大室内水上乐园原是飞机库,沙滩雨林俱全。(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座落在德国柏林附近的克劳斯尼克(Krausnick)水上乐园是目前欧洲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内设世界最大的室内游泳池和德国最高的水滑梯,除此之外,该乐园还用5万株植物营造热带雨林景观,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个水上乐园的前身竟是一个废弃的飞机库。

  这座“室内天堂”占地6.6万平方米,足足有8个足球场那么大,高度足够容纳下自由女神像。园内打造的人工沙滩上配备了400个日光浴椅和上百张帐篷,旅舍内大床数目共计522张,600多种植物多达5万株,营造出热带雨林氛围。园内温度常年保持26摄氏度,使游客一年四季都处于舒适的环境之中。据悉,该乐园一天可容纳6000名游客。

  报道称,克劳斯尼克水上乐园由一座废弃的空军基地改建而成,曾用作停放飞机的仓库,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式大厅结构。1992年,飞机库废弃之后被一家马来西亚公司买下,被改建成“室内天堂”。

  然而,游客对克劳斯尼克水上乐园的看法褒贬不一。不少游客认为该旅游胜地是冬天的好去处,但也有人抱怨其门票太贵,尽管这样,依然人满为患。(徐雨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