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制服似外卖装 英国女童子军宁退出也不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8-18 15:37:00

新制服似外卖装 英国女童子军宁退出也不穿(图)

被批为像是送外卖服务员的新款女童子军制服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8日报道,英国女童子军总会日前推出了新款制服,却惹来劣评如潮,被指看似送外卖的服务员。部分女童子军声称宁愿退出童子军也不会穿这样“丑陋”的衣服。

  报道称,新制服由英国伯尔尼茅斯艺术大学时装系学生为10至14岁的女童子军设计,上衣有衬衫、开领短袖衫和连帽外套三款可供选择,颜色可选红或蓝,下身的裤子可随意配搭。这与近年的制服截然不同,旧款制服只有海蓝色连帽外套和开领短袖衫两款。

  埃塞克斯市12岁女童子军索菲说:“我无论怎样也不会穿这种制服。它看似70年代慈善组织义卖摊位上人员的制服。”“推特”上则有网民上传了薄饼店制服的照片,标签为“女童子军制服”,暗讽制服看似送外卖服务员的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