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潜水员水下模仿海豚吐出巨大气泡圈(图)

作者:沈姝华 来源:人民网
2014-08-14 15:22:08

  原标题:法国潜水员水下模仿海豚吐出巨大气泡圈(图)

法国潜水员水下模仿海豚吐出巨大气泡圈(图)

法国潜水员水下模仿海豚吐出巨大气泡圈。

法国潜水员水下模仿海豚吐出巨大气泡圈(图)

海尔德说:“只需沿着一个方向旋转,就可以创造出泡泡漩涡。”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8月13日报道,法国自由潜水员大卫·海尔德(David Helder)拥有一项绝技:像海豚那样,在水下吐泡泡形成巨大气泡圈,并能使气泡圈维持很长时间。

  尽管海尔德在水下表演这些绝技似乎毫不费力,但任何尝试自由潜水的人都知道,这绝不容易。海尔德说:“我总是能看到人们吐出呈垂直状的泡泡,我只想试试,从嘴里出来的气泡是否也能呈漩涡状。”

  海尔德说:“只需沿着一个方向旋转,就可以创造出泡泡漩涡。最初,这些漩涡并不规整。但几星期后,我就可以创造出完美的漩涡。然后我加入其他组合因素,让它看起来更像一种绝技。”

  海尔德还称:“现在,我正尝试能让两个漩涡泡圈互相连接。我很喜欢在海中制造这种泡圈。躺在海面上,我只要吐泡一圈,就能看到鱼来吃掉这个圈。这是在水中与其他生命互动的新方式。”

  海尔德将自由潜水称为“冥想”。他说:“当我潜水时,就成了另外一个人。我之所以来潜水,是因为某些精神原因,而非为竞争什么。”他称,当他潜水时,可以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之间找到平衡。在潜水的时候,你真的无法欺骗自己。(沈姝华)